暑假

莫名其妙的,跟著時間運行,

來到人生預計的最後一個暑假,

不想浪費的機會下,現在正坐在辦公室…

再次重申,是訊連,PowerDVD跟PowerDirector(威力導演)的廠商,不是臍帶血…

距離上次發文又是逼近的一個月,有了噗浪跟臉書,整個沒有太多心思去構築生活上的聯繫。

好不容易熬過了期末考,努力地想要尋找實習工作,雖然背後還有研究室的進度,不過再不找,以後就沒機會了對吧?還好白雲哥的協助,很快就來到訊連面試,只是那個重新測的多益…雖然還為了正本衝回中央一趟,但再做一次也認清了自己確實一直在退步…

中央畢業典禮遇到好多同學,但也有好多人沒有遇到,不要再念我藏閃光了…

好多地方的趴趴造跟拍拍照,終於去了鶯歌陶瓷街,吃冰拿盤子體會到了,還有不太甜的梅餅哈。歷史博物館出乎意料的好玩,但我還是不太懂畢卡索的念頭…只是很羨慕他有很多女人,人帥有才華真好~~古文物真的很有趣,研讀歷史更是好玩,要是教科書不要一直考填充,我歷史應該不錯吧哈哈!只是背後有位小姐鄙視博物館,自以為的說:「朝代表上的秦漢中間少了三國,真是粗糙。」誰的腦袋粗糙我想各位應該都懂…(三國就是魏晉南北朝的魏阿~)

太久才寫都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…連電影文都懶得發…

喔對了,搬新家的狀況好奇妙,警衛很熱心記住我,但也是很常虧我…他會不會覺得一直看到我有閃光開始鄙視我…我的馬桶經常情緒化,廁所水龍頭有哮喘,水壓不足整個令人煩憂…

進來訊連三天,第一天剛好啟用了Google+,就中毒了。第二天忙了一早,中午就請假回學校咪挺,還待太晚忘記去郵局換發票錢…第三天,完整的一天,測了好多片,還不小心接到另一家應徵的公司來電哈…

端午節忙畢典所以沒回家,中央畢典沒回家,期末考沒回家,颱風來沒回家,還好有工作跟咪挺的空窗期溜哈哈。

Google+用戶可以搬家到Picasa且無容量限制,實在是太吸引我了!

BOSS2完結了,鋼之女2完結了,Chuck第五季還要等,Sherlock第二季還要等,怪醫黑傑克真人版只有一集但不錯看!不過我剩下柯南了…

變形金剛3、玩命關頭5(6都要籌備了…)都還沒看…也還沒體驗過電影院3D哈哈。

Fantasy Baseball起起伏伏,龍哥一直低潮,Granderson吃不少藥,投手群一直撞牆,不過也沒太多時間看了哈哈。

老爸好不容易回來,跟著他又到了公司閒晃,再吃一次品田牧場,總覺得質感有點下降XD,副總果然不一樣。[訊連?喔~影像撥放相關的嘛~]只是大部分員工都不相信我是大兒子XD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上海看看咧~

好像有點失望,又有點煩憂,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來,而這次是不是大危機,只能說都有錯,而且不該再是小孩應該要承擔的了…

希望未來兩邊都是順利運作,工作雖然要騎車到新店,但也是很快,只是很熱…論文其實還很猶豫資安的方向,只是題目實在生不出來,誰叫我這麼弱XD,新的這塊還是要好好的搞起來!

好多東西想要買,也有好多要付款,話說花旗應該不會想再理我了…錢太少吧我想哈哈。

手機、主機、喇叭、耳機、衣服都想買,只是沒什麼瑯XD

少了什麼感覺,還找不到。多的是很多體重,極需要運動瘦身!

決定買湯趣,還要一起走下去!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