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白框

說真的,其實我想換掉白框一陣子了。

畢竟是膠框,也已經不太白了。

不過換掉會讓大家認不出來,有違廣大信眾會造成大家不便…

沒有想到就在進公司的第六天,一場國際會議,因為自己想偷看,沒料到,就這麼親上了旁邊那塊玻璃…每次經過都覺得上面貼的"請注意"一定是前人曾經壯烈犧牲過,說不定跟學校一樣,太乾淨被撞破,我可不能這麼蠢…幹…真的蠢了…(還被看到= =)

更沒有想到的是!白框斷掉了…陪了我三年多的Levis…就這麼應聲的斷了左邊下方,想怎麼卡住都是困難,偏偏備用沒帶,還要出遠門…只好先到隔壁佳瑪買個膠帶隱藏住他的傷勢…

Imag0008

(請看上圖左上角…OTZ)

後來去了寶島、小林、大學,其他阿三不魯的我就沒踏進去了(年X人…想當年高中也讓他賺了幾支…),可是一點都沒有當初在中壢仁愛馬上就看中白框的FU,只好一直靠著隱形眼鏡跟備用眼鏡度日…

一時興起,踏進市區那家裝潢很亮的"大陸眼鏡",一度還以為都是對岸產店員很親切的問我要什麼樣式,我根本沒限制…不過基於方便哈哈,就以金屬全框出發,他挑了一堆日系跟歐系超輕鏡架,馬的真的是有夠輕!而且銀框跟咖啡紅真好看!

但我又跟當初在仁愛一樣,店員推薦了一支,我戴著戴著,就付訂金了…

不過又可以寫開箱文了哈哈哈,還是HTC DHD正式服役的第一批相片!從320萬畫素升級至800萬!!!

Imag0001

ZioEyeWear,荷蘭品牌。

Imag0002

不知道這次這樣會不會太顯眼…鐵灰色鏡架,上圈外圍有淺綠色邊…

Imag0003

角度關係,有點不清楚…

Imag0011

看來是該買燈泡了哈哈哈~

Imag0013

正面照!

Imag0012

補拍!鼻墊也有圖案~害我很擔心把他戴髒…

Imag0010

很有特色的原廠眼鏡布(可是不能擦眼鏡到底能做什麼?)

Imag0007

交接儀式~~~再見Levis!再見白框!!!

以下放幾張照片嚇嚇大家哈哈哈,DHD可以自動自拍這功能也太貼心了但沒有自拍鏡我不就要照好幾次?

Imag0004
Imag0005
Imag0006

白框再見!綠邊世代來臨!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