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ay

2012/9/8這天早上5點,滿了25。

這次,什麼地方都沒去。

其實好像以往也是這樣哈哈哈哈哈

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所以以往都很自然的讓他過去。除了大四那年被整,兩百顆水球真的是好冷喔我的媽…

去年比較淒涼哈哈哈,不過很正常的,這個日子的期間都活的不太順遂。

謝謝花旗跟夏慕尼。過了一個夏天,妳好嗎?

Imag2345

收到一個鍋子真的是讓我笑開懷,還被收發室的Donna笑…我要努力成為阿駿師!!!!

Imag2322

答應陳媽媽不亂跑,但還是衝去桃園吃東西哈哈哈,只是假日就難掰了…但看了新家,逛了誠品,回了一堆貼文,懶得算還特地開了FB的寄送通知,還好不像去年快400篇整個回到要吐血…

上回走錯路就不小心走到賞機地點,今日總算近距離接觸了一下,蠻爽得我覺得哈哈哈

Imag2358Imag2362Imag2365

最後,要學會知足。不再有那麼多力氣跟時間去負責那麼多線。

我好想買小童系列喔~~~完全就是我的TONE阿~

Imag2354Imag2355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