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nessy V.S.O.P KYRIOS 1.5L

如果你要問為甚麼又有一篇開箱文,

很簡單,

因為上一篇被軒尼詩官方看上眼了,所以我獲得一瓶1.5L……..

真的是非常意外哈哈,這意味著我要變成酒鬼了嗎……..

當初看到官方徵文,想說剛好自己也受邀去Party,就寫篇來記錄一下,而且內心期望不要選到我去其他區的派對,讓官方的用心可以給更多人去享受跟體會,然後我只要分享就好。

那天接到電話還以為軒尼詩也走向電話促銷了…

「請問是陳佳駿先生嗎?」(是。) 「你好我是軒尼詩活動小組,你的開箱文被我們選為最佳,所以我們要寄送一瓶1.5L的紀念瓶給你。」

糟糕我是不是把今年的好運都用掉了……..各位朋友開趴了啦這瓶我喝個三年都喝不掉阿…

Imag3744

這回不是箱子而是包在袋子,還用XO來嚇嚇人,殊不知裡面裝的價格少十倍XD

Imag3743

比較大罐所以有泡泡袋(所以我又手賤拿起來玩了啵啵)

Imag3745

一樣都是像展示櫃的外殼,但這還有提把也太貼心了!

Imag3746

特寫一下他的皮帶吊帶提把

Imag3747

燈冷!還是要來秀一下這個展示包裝跟上一篇一樣阿

Imag3748

怕大家說沒真相,所以哥哥跟弟弟相見歡了。左邊是1.5L,右邊是上次開箱的弟弟700mL。

話說因為獎品超過某個金額門檻,所以還簽了甚麼勞務單,這個政府真是有點麻煩…

老話一句,非常謝謝軒尼詩官方看得起我這個小弟寫的幾句屁話哈哈,畢竟收到的menu都是我買不起的酒根本無法產生甚麼實質貢獻,只好多發個幾篇文章來高功頌德,但行銷真的是做得美賣哈哈!

開趴了各位,先計畫先贏阿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