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

是得沒錯,

我又來強調我單身了哈哈哈…(如果可以我也不想

但…就是一直追不到…

還記得國中時期,那些個情竇炸開的年代,為了證明自己,所以努力地念書努力的奮鬥,從班排十變成校排5,只是我總不懂為何都已經做成這樣了,那些個老師們家長們還是要這樣管東管西管到細節去,當然還是有開明的老師說:[我知道阿,你們這些小鬼的腦袋就是青澀嘛,但我看他成績越來越好,就覺得不用說甚麼了。]

但就是有人腦袋孔固力阿!

到後來,變成水電工之後,莫名地開始體會,原來當年的純純只能蠢蠢,發現兩邊的距離越來越遠,我才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。

一個也會為了她自己,而跟我一起努力上進的一半。

後來高中年代,玩開了,卻好像因為暗戀誰兩年,搞得自己患得患失沒有太上進XD,現在想起來真好笑,所以最後只能靠著數乙去騙甲了Or2…

大學做過好多蠢事喔…先是追輸了、誤會人家的關心而追很久的執著引來大家的反感跟恥笑到現在、倒追拒絕的傳言、在計中搭訕學姊、追不到還被公開情書的丟臉、亂七八糟的詭異謠言、只能當好朋友、亂認識大姊姊、趁虛而無法入的分離。

搭訕也是有好處的嘿嘿 但她們現在都結婚了XD

好像都遇到,剛分手的女孩,而我總踏不進對方的世界。

愛上被寵的感覺,這句話好痛。

只是現在知道,不管誰在身邊,我還是會照著目標向前走,只是速度的快慢,跟微笑的多寡。

One thought on “單身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