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nessy 2014 紅色霓光新裝珍藏版

不意外的,今年又跟了軒尼詩新裝上市的風潮。

去年的Kyrios半年內就被我喝光…

雖然開箱文不小心中獎大瓶的,但也跟同事慶祝乾掉了,所以今年一口氣就…嘿嘿!

Image

收到這箱子其實有點害羞,因為寄到公司…搬到位子上還被同事虧著說玩這麼大XD,其實我只買三瓶啦,一大二小,小的一瓶還是託買!

Image

從右數過來很清楚的依序是小大小,咦?最左邊的是?

Image

驚!竟然是筆電包!完全捨不得用阿~~~平板說:這外套太大件了

Image

 

今年的外袋依舊相當有質感!而且都跟盒裝一起搭配,這三次都覺得買得真是值得!(還有得喝XD)

Image

本尊現身!先來700ml的!

Image

 

登登登冷~跟去年一樣的展示櫃現身式!紅色瓶身超有氣勢!而且今年走亮面路線,紅光閃閃阿~~~

ImageImage

換1.5L的!

Image

兄弟總是要來比一下身高哈哈哈應該不會又是半年喝乾了我想

Image

兩代來合個照了!大小都蒐集到了耶耶!去年的也都乾了…

今年也依舊很感謝軒尼詩再度邀請小弟參加新裝上市派對,又再一次的光臨Myst!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

還認識了三位親切的姊姊!實在是太開心了!雖然我前一攤先喝了快一手的台啤才來續攤XD

Image

(其實很想認識這位調酒的正妹XD去年也是她>/////<)

 

 

ImageImageImage

 

參加派對的時候其實還沒收到酒,所以當時是我第一次看到瓶子本人,就…又把瓶子A回來了XD

另外,針對這次的瓶身設計跟外袋的效果,軒尼詩在101捷運出口旁設置了一個一樣概念的無限鏡展示空間!這個地方可以邊喝酒邊拍照邊看無限鏡設計!重點是還有熱的特調!第一次喝到真的是好香好順口~~~

ImageImageImage

開箱完畢!那個…飲酒過量有礙健康,我沒有很愛喝啦各位XD

發表迴響

